close





       新竹尖石我們又來了,這次到水田營地 腹地很大,我們中午出發,到達時先匆匆搭好天幕帳,就開始蒸肉粽了,肚子餓的先吃鹼粽,很符合端午露營,食材準備簡單的主題。

 

      下午聽營地主人的介紹,我們決定到甕碧潭步道走走,一路上經過很多竹林,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的路程,因為今天是端午節,白蛇傳的傳說一直出現在我腦海,尤其是小青的名字,老公說我想太多,但一路上高聳的竹林讓我忍不住的往那方向想........ ,  結果証明我想太多,我們平安來回 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分流而下的瀑布很美,可惜玩不到水,水槍  唉! 英雄無用武之地。

 

 

 

 



姐姐弟弟和營地其他小朋友一起玩,巧的是對方和兒子同名且同字,我在叫兒子時發現的,二人玩的不亦樂乎,弟弟姿勢一百哦!

 

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水田營地 腹地很大 分三層,可能大家怕下雨又是節日,所以每個營位可以使用空間超大。很舒服!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hcc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