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    歡慶放寒假,安排出遊趣。三天二夜的行程,我和姐妹相約和爸爸媽媽及長輩小朋友,到谷關痛快玩一回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第一天到熊爸的營地露營,營地的設施都是主人親力親為,很替露營者設想,尤其是洗手台,值得誇獎。腹地廣闊,讓人心況神怡,舒憂解煩。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營地旁是大甲溪河谷,有特殊的風景。

 

我家小朋友從到營地就陷在沙坑,直到天黑,隔天一早,起床就迫不及待前往,我想他們對營地的印象,應該只有這沙坑吧!  上車前有抖抖弟弟的褲子,發現他的口袋褲管全都是細細的白沙,原來他想偷偷帶回家,還好有發現不然車上,就慘了!

 

提早綻放的山櫻花,顯得嬌艷

 

夜晚的溫度粉低,還是老公聰明帶了焚火台,保持溫暖,和白天的溫度差很大

 

 

讓小朋友留連忘返的沙坑

 


 

和姐妹們相約的第一站谷關溫泉遊客中心

 

 

 

泡腳池的水是冷的,但溫泉魚還在,由於弟弟一直動,所以爸爸一直等不到魚

 

 

 

我們終於到統一渡假村,休息一下準備泡湯了

 

 

 

小朋友在戶外溫泉池玩的不亦樂乎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幫爸爸過生日,三代同堂,身為女兒,老婆,媽媽角色的我感覺好幸福,我想在場的人都感受到相同的氣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帶孩子到谷關,留下美好回憶,相信我們還會再一起來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飯店提供的樹皮DIY活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構樹取下的樹皮,再自行創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客家文化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長長的走廊,有古色古香的Feel , 為美好的旅程劃下句點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hcc6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